Logo 設計 | 海報 | 名片設計
🌟平面设计🌟电商设计🌟
logo设计 | 海报设计 | 名片设计|详情页设计|主图设计|店铺首页设计|公众号排版|图片处理
如有任何设计需求,欢迎私信询问
咸鱼视觉|电商设计

夜空中最亮的星 - 逃跑计划

夜空中最亮的星 
能否听清 
那仰望的人 
心底的孤独和叹息 
oh夜空中最亮的星 
能否记起 
曾与我同行 
消失在风里的身影 
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 
和会流泪的眼睛 
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 
oh越过谎言去拥抱你 
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 
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 
oh~夜空中最亮的星 
请指引我靠近你 
夜空中最亮的星 
是否知道 
曾与我同行的身影 
如今在哪里 
oh夜空中最亮的星 
是否在意 
是等太阳升起 
还是意外先来临 
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 
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 
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 
oh越过谎言去拥抱你 
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 
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 
oh~夜空中最亮的星 
oh请照亮我前行 
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 
和会流泪的眼睛 
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 
oh越过谎言去拥抱你 
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 
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 
oh~夜空中最亮的星 
请照亮我前行 
夜空中最亮的星 
能否听清 
那仰望的人 
心底的孤独和叹息

评论
热度(1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咸鱼视觉|电商设计 | Powered by LOFTER